新闻 民陣副召集人籲港人戰勝恐懼...

民陣副召集人籲港人戰勝恐懼 將真相告知全世界

200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寄語港人戰勝恐懼,將真相展示給全世界。(立場新聞)

【希望之聲2020年7月22日】(本台記者高健雯綜合報導)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今日(22日)於網臺節目《議會內外》中,就香港年青人如何面對港版國安法下的香港社會形勢表示,自己現時身背7條與非法集結相關的罪名,但對未來不會恐懼,並繼續爲香港人和平發聲。他寄語港人戰勝恐懼,將真相展示給全世界,以免歷史被當權者篡改。

據香港01報導,陳皓桓於今日節目中表示,自己也有過一刻的害怕,但他隨即明白必須戰勝恐懼,否則什麼都做不了。他指出,現時情況愈來愈惡劣,舉個標語都可能被指違反國安法。但如果不堅持說出真相,「真相」就會由當權者和盲從他們的人所主宰。

陳皓桓舉例元朗7.21襲擊,現時被監警會報告說成是「白衣人和黑衣人打鬥」,因此港人必須繼續發聲,將證據公諸於世,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否則歷史就會被篡改。

他強調,今日所做看似「無用」之事,其實都是在將事實展現給傳媒和國際社會看,令更多人知道事實真相。他並指出,不論幕後幕前,所做的事情不是一時之間就能見到效果,而是長遠的。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