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南京男出差隔离20余天大变...

南京男出差隔离20余天大变样 惊动公司设慰问办

385
南京庞姓男子隔离25天大变样。(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7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最近江苏省南京市发生一件与隔离防疫有关、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

据陆媒报导,南京一名庞姓男子1月5日到河北省石家庄出差,结果碰上疫情,抵达当天就被隔离了。在隔离20天时,公司同事与庞男视频,发现他大变样,看起来沧桑又恍惚,任由头发胡子疯长。

担心庞男因此罹患忧郁症,公司于是火速成立了“慰问办公室”,每天陪他远程视频,换班“唠嗑”。

但庞男情绪看起来仍然不稳定。在被隔离的第23天,因为同事仅仅迟到了几分钟,庞男立刻劈头盖脸一通抱怨:“这都几点了?下班了吧?等你们黄花菜都凉了!你们…你们都尽点责、上点心。”

同事以视频方式陪庞男吃东西,但他看见同事吃的菜肴,再看看自己手中的检疫餐点,心情似乎更加郁闷,瞪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镜头。

不管怎样,在同事的陪伴下,庞男总算熬到25天隔离期满。报导称他“喜极而泣”,但“三秒钟后,他想到哪里不对:回北京看妻儿,是不是还要隔离?”

另外,比起原先的模样,庞男出关后蓬头垢面,简直让人看不出来是同一人。照片上传到网上后,网友纷纷惊叹,“这怕是隔离了21年吧”、“大哥,潦草了不少啊”。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