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為減少人口數量 中共控...

驚!為減少人口數量 中共控制維吾爾族人的生育

339
图为中国新疆地区阿图什市昆山工业园区的一个拘留营。越来越多的被拘留者被送往营地内。(美联社摄于2018年12月3日)
【2020年06月30日】(歐洲希望之聲揚帆編譯)來自免疫實踐諮詢委員會 (IPAC)組織的中國研究學者 
週一(06月29日)發表了一篇報告,呼籲成立一個獨立聯盟來主導調查中共對新疆人權問題。
報導稱,中共政府對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族強迫施行生育控制,從而減少穆斯林
的人口數量。

IPAC 稱,「有大量的證據證明」中共對維吾爾族人「進行大規模的監禁,洗腦,拘留,監視,強迫勞動和毀壞維吾爾文化遺址」。聯合國將基於這項聲明來採取行動。

Zenz教授的新研究表明,維吾爾人急遽減少的出生率和中共對其實施計劃生育政策相吻合。

Zenz教授是位於英國華盛頓鎮的非營利機構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的獨立研究員,他的數據顯示,2015至2018年在維吾爾人口最大的兩個地區增長率減少了 84%,而在 2019 年則減少更多。

報告把維吾爾人口出生率下降與中共實施計劃生育政策聯繫,該政策具體施行包括生育控制、家庭分離和絕育手術。

在報告的結論當中稱,這項控制維吾爾族人口的計畫針對新疆南部,會對有三個或以上孩子的婦女進行絕育手術,該政策會延續至 2020 年。

在2019年,新疆南部四個偏遠地區的80%以上育齡婦女被迫進行絕育手術。 而在 2018年,中國80%新的絕育手術來自新疆。

來自美聯社的獨立調查報告稱,根據政府數據,縣市檔案和訪問 30個之前被關在集中營監禁的家庭的調查,這個控制維吾爾族人口計畫超出之前所了解的,是系統而且廣泛的實施。在過去的四年內,西部新疆這種現象已經被專家稱為「種族滅絕」。

中共外交部和新疆政府沒有對這些報告回覆。然而,北京曾經聲稱,新的措施只不
過是為了讓漢族和少數族裔有相同數量的孩子。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