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 世卫解释:不是禁止您吃加工...

世卫解释:不是禁止您吃加工肉

1163

周一(10月26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了一份爆炸性报告:加工肉类及红色肉类会增加致癌风险,媒体迅即广泛报导,即而引发人们对吃肉不吃肉的热议。三天后(10月30日),世卫向公众解释,没有要求大家禁止吃加工肉类,而是告诉人们少吃加工肉类能减低患上大肠癌机率。

世卫组织在30日的声明中说,每年约有34,000宗癌症死亡个案,是因为常吃加工肉类所致。这个数字相较于因香烟、酒精和空气污染所导致的死亡人数还是低的。每年,香烟导致100万癌症死亡的个案;酒精导致60万宗癌症死亡;而20万癌症死亡个案是由于空气污染。

世卫组织承认当前的研究状态不足以确定能保持健康的肉类消费量。他们将于明年早些时候研究这项最新报告的公共健康意义以及健康膳食环境下加工肉制品与红色肉类发挥的作用。

世卫报告引起肉类制造商强烈反应:澳洲农业部长形容报告是“闹剧”,北美肉类协会指责世卫组织属下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扭曲数字达到一定的结果”。

大纪元记者方慧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