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外媒:拜登亲自去塞尔维亚挑...

外媒:拜登亲自去塞尔维亚挑Dominion的做票黑客

404
2016年8月,前副总统拜登访问塞尔维亚。资料图片(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7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在索罗斯基金会工作过的一位选举诚信与技术专家最近曝光,为确保奥巴马在2012年大选连任,拜登2009年就开始部署,曾亲自到塞尔维亚与网络黑客见面,敲定Dominion公司的软件由塞尔维亚人员控制。

《国家档案》(National File)新闻社于11月24日的独家报导讲述了技术专家黛娜·辛普森女士(Dana Jill Simpson)的调查。辛普森和丈夫吉姆·辛普森都是选举技术方面的专家,曾经在索罗斯(George Soros)名下的Tide加拿大基金会(Tide Cananda Foundation)工作过。在那里她发现Tide基金会与Dominion加拿大公司的办公地点连在一起,随后便对Dominion进行了多年调查。他们发现在Dominion后面隐藏的是私募基金、索罗斯基金会、希拉里基金会、奥巴马政府,及中共和塞尔维亚等外国政府。

辛普森曾经在2016向联邦调查局反馈了自己的调查,但没受到后者重视。2020年,辛普森打算把她掌握的信息讲出来。她是支持桑德斯的民主党人,她认为拜登和奥巴马通过前司法部长把占有巨大市场份额的投票公司卖给自己能影响的公司,实在太腐败了。她对《国家档案》记者说:“这次大选,我唯一的目标就是把Dominion公司摧毁掉。”

Dominion公司瞬间坐大

辛普森夫妇说,由于之前注意到Dominion公司以不同寻常的方式,在眨眼间进入美国,并在两个月内控制了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选举市场后,他们的反应就不同了。

辛普森在《国家档案》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和丈夫吉姆为哈佛大学毕业的律师阿纳贝克(Cliff Arnebeck)的一个研究选举团队工作。他们翻阅了司法部所有相关文件,发现是奥巴马任命的司法部部长霍尔德促成了Dominion的顺利收购。

她说:“我们查看了所有文件,证明Dominion能够拿到30%市场份额,要归功于奥巴马和拜登治下的司法部长,以反垄断名义促成了交易。”

辛普森接下来意识到了奥巴马和拜登打算控制一家选举公司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奥巴马2012年的连任,并且在ES&S被要求剥离资产之前,拜登在2009年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她说自己收到一些线索,2009年5月拜登访问塞尔维亚时,就跟那里的黑客达成一项肮脏交易。

她说:“为保证他和奥巴马在2012年连任,拜登跟贝尔格莱德的黑客们达成了一个交易,不但让他们能控制ES&S设备信息,并且还要通过司法部的反垄断动作,确保后来的Dominion公司拿走一半以上的ES&S软件,交由塞尔维亚的黑客们控制。”

加拿大小公司Dominion 2010年 5月15日买下大公司Premier

美国司法部于2010年3月8日签发一项和解协议,该协议要求当时全美最大投票机生产商ES&S公司,将其收购不到半年的市场第二大公司——Premier卖掉。而且必须在60天内完成。

原来ES&S买下Premier后,等于占据了美国投票机市场的70%,从而对市场形成了垄断。司法部的文件指出,ES&S的市场,覆盖美国41个州,2008年的营业接近1亿5000万美元,而Premier则从占据33个州的市场中,获得8800万美元收入。

而在加拿大仍是采用人工计票的背景下,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多伦多小公司Dominion,在2010年5月15日,购买了占美国第二大选举机器分额的公司Premier。

Dominion于 2010年6月4日又买下大公司红杉(Sequoia)

2000年4月11日,委内瑞拉的三位青年工程师在美国德拉华州成立了Smartmatic公司, 而其董事会成员中,就有委内瑞拉前独裁者查韦斯(Hugo Chávez)的竞选顾问。而2004年8月15日,Smartmatic让查韦斯顺利当选了,而Smartmatic随后赢得了查韦斯政府的两份合同和可观收入。

2005年3月,Smartmatic购买了英国拥有的红杉(Sequoia)投票系统,它当时占有美国的1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投票市场。

但由于它不可靠的委内瑞拉背景,在2006年5月时,民主党联邦众议员马隆尼(Carolyn Maloney)就要求财政部调查Smartmatic购买红杉的行为。

2007年11月,为了避免垄断和腐败,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下令,必须出售红杉公司。结果,红杉的买家是拥有美国国籍的Smartmatic公司内部管理人员。此事曝光后,2010年6月4日,迫于政府压力,红杉又将公司出售给这家加拿大公司Dominion。但美国政府也没有提出它也近乎形成垄断。

Dominion2010年11月开始涉足美国选举

四个月后,在2010年11月参议院和众议院的中期选举中,合并了Premier及红杉市场的Dominion公司就正式插足美国政治了。

2020年11月3日之后,当Dominion在多个州作弊丑闻越来越多披露出来之后,Dominion公司有一百多个员工将自己在领英(Linkedin)上的记录删除,其中包括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为拜登工作的黑客们。

Dominion的硬件由中国生产

辛普森还发现,Dominion的硬件设备是由美国著名的电子产品生产承接商伟创力(Flex)在中国的代工厂生产的,而伟创力在中国的最大客户是华为。伟创力的总部设在新加坡,但它四分之一的员工(5万人)在中国。华为的基站、智能手机,特别是支持5G系统的新机型,都交给了伟创力生产。

辛普森去过Dominion公司在德州丹佛的总部,她说,他们故意误导人,让人以为是美国制造的,但“这些机器是由Flex在中国制造的,编程是在塞尔维亚和加拿大完成的。”

而前FBI反情报部门副主任菲格里兹(Frank Figliuzz)曾经对NBC新闻表示,中国制造商会被迫配合中共情报局的要求做事。所以,从中国运来的设备可能会存在检测不到的漏洞以及安装了可篡改的后门。

而2020年1月9日,美国三大选举设备供应商Election Systems & Software、Dominion Voting Systems和Hart InterCivic的CEO们都被要求到国会接受听证。多名国会议员就三家公司的实际拥有人以及是否有外国政府干预都提出了质疑;同时,三家公司的设备,都在中国生产,也是关注的焦点。

Dominion的拥有者,或是幕后的大黑手

美国知名律师,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Sidney Powell)上周在接受福克斯商业台采访时表示,投票机公司的真正所有人隐藏在多个空壳公司和私募公司后面。

2019年12月10日三名民主党的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和怀登(Ron Wyden),以及众议员波坎(Mark Pocan)曾联合致信给拥有三大投票机公司的三家私募基金公司,要求他们提供各自公司的投资组合、业绩、所有权和财务结构的详细信息。

2018年7月,Dominion宣布其管理层和私募股权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收购了Dominion公司。据公开的讯息说,该基金是在2009年成立,它的两个创办人分别是胡丹·雅格布扎德(Hootan Yaghoobzadeh)和斯蒂芬·D·欧文斯(Stephen D Owens)。但Dominion并不拥有Smartmatic的智慧产权。所以,一切仍掌握在Smartmatic手里。

而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指出,Dominion背后实为Smartmatic公司操控。Smartmatic公司董事长布朗公爵是金融巨鳄索罗斯(George Soros)最大机构的二号人物,而索罗斯是民主党的最大金主。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