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更多重磅拜登丑闻证据!朱利...

更多重磅拜登丑闻证据!朱利安尼:大选前10天开炸

452
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律师。 (Evan Vucci/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8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纽约前市长、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四(10月15日)晚在接受《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的独家采访时表示,他将在大选前10天,将前副总统拜登腐败丑闻的直接证据公之于众。

朱利安尼与《每日电讯》的记者达托克(Christian Datoc)谈到了从送修的电脑中,所发现的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电子邮件和短信所引发的新指控。他说,之所以延缓释放所有证据,是因为拜登的竞选团队否认现有这些指控。

朱利安尼表明此案证据充足,记录在案的有4个证人,一个硬盘和许多邮件。

朱利安尼透露,硬盘最初是Mac Shop维修店老板发现一台送修的苹果机无人来取,才发现硬盘里有这些资料,由于他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就将内容做了4份副本分发给他的朋友,然后才将原始的物理硬盘交给FBI,几个月后,又将副本交给朱利安尼的律师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

朱利安尼还说,硬盘中的资料,与他从另一个消息来源,听到的讯息相吻合。该讯息说奥巴马的国家安全副顾问布林肯 (Tony Blinken)与亨特之间有秘密会议;而该会议违反了《外国代理人注册法》(Foreign Agents Registration Act/FARA)。仅这个硬盘里就涉及了6至7个违反FARA的行为。同时,亨特发送的邮件中提到了“回扣”,他将“工资的一半”返给了拜登,“这是中国(中共)的一种腐败手段”。

亨特在中国受到了热情款待,并且被拍了录像。朱利安尼表示,所有的直接证据将在大选前10天公布。他说,未来发布的信息,将足以结束拜登的竞选机会。

朱利安尼此前已授权《纽约邮报》公布了硬盘中部分邮件的内容,及多张亨特照片及其私生活细节。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