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疫情下孩子们想去餐厅吃饭 ...

疫情下孩子们想去餐厅吃饭 父母想出了妙招 看完会心一笑

720
厨师爸爸在上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下,人们禁足在家,所有餐厅关闭。但是小孩子非要上餐厅吃饭,这可怎么办呢?

最近英国一对夫妇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但是他们以很巧妙的方式达成了孩子们的愿望,让孩子们快快乐乐的在“餐厅”里吃了一顿饭。

英国男子麦考利(Callum Macaulay)有两个儿子,一个5岁,一个2岁。因为太小他们对于政府实行的措施还不是很了解,他们想去餐厅吃饭,但不懂得为什么现在不能去。

于是,聪明的麦考利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将自家厨房与饭厅装饰成餐厅的样子,然后他与妻子分别扮演主厨和服务生,来提供餐厅服务给自己的孩子们。

日前麦考利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段有趣的视频。

视频中,两个可爱的宝贝,走进“妈咪和爹地餐厅”,扮演服务员的妈妈在门口很认真地询问他们有无提前订位,经确认后,她带领他们进入餐厅就坐。

服务员妈妈欢迎二位小客人的到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像真的餐厅一样,麦考利太太首先递给他们菜单让两个小家伙点餐,又递给他们湿纸巾让他们清洁手部。兄弟俩也非常有礼貌的表示感谢。

服务员妈妈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的名字叫妈咪,厨师叫爸爸。她还逗趣地问他们:“你们先前有没有到过‘妈咪和爹地餐厅’”? 两人回答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在分别询问了他们要点的餐食后,妈妈做了记录。

服务员妈妈在记录他们点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餐的形式和餐厅一样,酒水、头餐、正餐还有饭后甜点。厨师爸爸和服务员妈妈幽默地称呼他们为先生,两个小先生也表现的非常有绅士风度。

厨师爸爸又用装葡萄酒的瓶子给两个小家伙倒饮料,两人互相碰杯干杯,还真像个小大人一样。

厨师爸爸在用葡萄酒瓶到饮料给2个小客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在两个孩子享用完餐点之后,他们说请结帐买单,服务员妈妈像正常餐厅一样端上账单托盘并送上巧克力糖果。但她并没有让他们付账,而是将账单撕毁,并说当天的晚餐由妈咪和爹地请客。而兄弟俩也不忘有礼貌地说:“谢谢。” 整个过程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用餐结束后再买单,小家伙很有礼貌的用双手接着账单盘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段短片迄今已获得6万多个赞和2万多则留言。许多网友对这对夫妻想出来的这个绝妙点子称赞不已,也有人模仿这个方法为自己的孩子庆生。

有一名网友说:“这些小男孩真的很可爱和有礼貌。我们需要像父母学习、他们是很好的父母。在现今这个不安静的世界中,给我们带来笑容。”还有网友说:“我也想去他们的餐厅。”

在此疫情严峻时刻,他们一家人给人们带来了快乐,我们祝他们一家开心幸福!

 

(欧洲希望之声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